绵绵思远道

谢谢大家来看我,有什么建议也欢迎大家提,更文不定期,谢谢每位关注的小天使~~
哦对了,封面来自牧羊大烧麦雏雏太太~~

【忘羡】 不放 (二)

哈哈哈哈,当咸鱼当得太久,差点连登录密码都忘记了

额,也不造自己写了些啥,我把大纲搞丢了。。。。

所以,感谢在我当咸鱼这么久还没有取关我的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 



 

 

01

 

砰地一声,魏无羡一脚踩空从床上滚了下来,脑袋刚还就磕在了床头柜上,疼得他哎呦一声,半天从地上爬不起来。

等他好不容易缓过劲准备从地上爬到床上时,电话却响了起来。

“莫玄羽!!!!你是不是想被退学?!!!这都几点了!!课都上了两节了!”

听着对面暴躁的女声,魏无羡有些愣神,把手机拿开看了眼屏幕,又仔细瞅了瞅四周,才惊觉这里不是自己的家,这个也不是自己的手机。

那。。。他这是在哪儿?他不是出车祸了吗?怎么到这儿来了?还有,莫玄羽?这谁?自己怎么有他的手机?

“额。。。这个,莫玄羽他现在不在,要不等他回来了,我让他给你回电话?”魏无羡有些迟疑的开口。

温情愣了愣,看了眼时候屏幕,确定自己打的就是莫玄羽的电话后,气压一口气彪到了最高:“莫玄羽!你他妈逃学就逃学!还敢给我装不在,你听好!要是半小时之内我看不见你出现在市里高中三年四班的教室里,你他妈就给滚蛋!”接着砰地一声挂了电话

魏无羡:“。。。。”害怕。。。

 

 

02

 

在退学的威慑力和对自己现在状态的好奇,魏无羡还是准时出现在了自己的母校里。

刚进学校他就吓了一跳,有谁能告诉他,学校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修成这样的?工地大叔都是超人吗?

左转右转的转出迷宫一样的花园,最终也算是踩点到达了目的地,看见教室的那一刻,魏无羡差点喜极而泣,当然,如果教室门口没有炸得头发快竖起来的班主任就更完美了!

慢悠慢悠的晃悠过去,刚一站稳就被温情一把揪住了衣领,:“莫玄羽!你他妈是不是不把我这个班主任当一回事!你说!这次迟到还有什么借口!我告诉你,你这次要是没有一个像样的理由,我就让你到年级主任办公室里对着校规面壁!!!”

魏无羡:“。。。。。”

“这个。。。。如果我说我因为自己磕在床头柜上磕晕了你信吗?”

“滚!这个借口上次就用过了!你给我滚去办公室面壁去!那面墙将一个星期都只属于你!”

魏无羡:“。。。。。”这莫玄羽怎么找借口都能重样!!!而且自己好不容易有一次不找借口!

 

 

03

 

哀声叹气地跟着温情往年级主任的办公室走去,魏无羡一路都在幽怨连新教室都没看到。

站在年级办公室面前,魏无羡不仅感叹起来,当年他念书的时候没少因为逗猫撵鸡的小事被蓝启仁三天两头地往这儿领,当时他就感叹这办公室古板无趣,没想到现在外面都快修成迷宫了,这里还是一点变化也没有。

“发什么呆!”温情一把拍在魏无羡头上,“进去有的是让你发不起呆的地方!”

魏无羡被一把推了进去,揉揉自己的脑袋,感叹这个班主任怎么这么凶!把他以前那个软妹妹般的班主任还回来!

 

还没等他抱怨两句,就感觉到一到冷冷的目光投过来,“怎么了?”

诶,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顺着声音看过去,魏无羡真个都呆愣在了原地。

“这小子!这个月天天迟到,我就发配到这儿来面壁了,诶,蓝主任不在吗?”温情左右环顾,没看到蓝启仁。

“家里有事,叔父先行,我给他代几节课。”

“。。。。靠靠靠!!!”

温情刚要同蓝忘机寒暄几句,就听见了一个凄惨的声音,一眼瞪向魏无羡:“你发什么疯!受罚也不能安分!我看你是想高三一年都待在这里了!”

可魏无羡却没空理她,“不对不对不对!”

“什么不对?”见面前学生脸色不对,蓝忘机皱着眉问道。

“都不对!”魏无羡有些急切的掏出兜里的手机,翻开日历,立马就蒙了,2017年!他直接跳过了十三年的光阴!

十三年!连当年的小古板都长大了!

只有他,换了个壳子,却依旧停在原地。






tbc


评论(2)

热度(13)